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宝贝Sony A350*



好想把我的宝贝相机给换掉。。。
换? 换谁呢?
就换Nikon D90你了。。。
但是。。。但是。。。
我舍不得我的Sony A350啊。。。
是它带我进入摄影行列的,
是它让我爱上摄影的。。。


换还是不换???
换了Nikon你我就能买好多好多的二手摄影器材啊。。。
但是。。。 但是。。。
Sony你也有好多的小零件啊。。。
为何非换掉你不可呢???
原因就在你的二手市场好少啊。。。
少的让我觉得可怜啊。。。


不换!不换!!!不能换!
我还没很认识你呢。。。
但又对你情有独钟啊。。。
加上我的他要发彪了。。。
他生气了。。。他生气我了。。。
气我都把家产套在你身上啊。。。


没办法啦。。。
谁叫我就偏爱你Sony呢?
没二手市场也没折。。。
还是要你了啦。。。
Sony A350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