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游台湾。台湾游 - 第一章




*第一天*
一到桃园机场就赶着乘搭接驳车到高铁站,
因为我们的第一站是到高雄找我老弟。。。
在购票区那还可以取得免费的旅游手册。。。
这样一来我们的旅游变得方便多了。。。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高雄。。。
大家都显得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到了高雄,
而是可以和分开将近一年的老弟见面了。。。

*弟弟*
哇!! !
老弟变了好多,长高了也变壮了。。。
皮肤也变的好黑(因为在学校除草的关系,呵呵)。。。
见面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好像涌了出来似的。。。
真的好开心~~
话不多说,弟弟马上就伸手帮我提行李了,
真的长大了。。。
以前的他只有我帮他提的份那轮得到他提呢??
哈哈。。。
不管是他提还是我提。。。
就是觉得开心。。。


*旅馆*
边走边聊。。。
弟弟把我们带到了他安排好的旅馆。。。
站在门口我和妹妹对望了一下,
因为就觉得这里应该会很简陋。。。
怎知道。。。??
哈哈。。。 一打开房门简直是大跌眼镜啦。。。
太舒服了!!!
啪的一声。。。就这样趴在床上不想起身呢!!!

*六和夜市*
休息一会儿,大家就准备出发咯!!!
到六合夜市吃晚餐去。。。
在到台湾之前就有听说,六和夜市很多美食。。。
果真没被骗!
真的好多小吃。。。吃得我都涨死了,还是要吃!
哈哈。。。
就觉得难的到台湾一游,
怎样都要把所有美食往肚子里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