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要什么愿望呢???
“全家幸福, 健健康康”
我要的就是这样。。。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
有同事们送的小蛋糕,
有朋友们送的小惊喜,
有好姐妹们的小聚会,
最疼爱的妹妹们准备的夜宵,
还有最爱我的他准备的晚餐,礼物和惊喜。。。
真的太开心了。。。
以为大家好像都忘了。。。
原来大家都在默默的准备着。。。
秘密里给我种种的小礼物/小惊喜。。。
哈哈。。。
去年的不开心,好像用这一年补回来了。。。
真的是太太太开心了。。。




再祝我生日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