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童年里的表哥,现在的婚礼。

恭喜我的表哥。。。

终于把漂亮表嫂给娶回家咯!!!
这次的宴会真的很特别,有米奇,米妮和唐老鸭的助阵,
把场面搞得很是热闹。。。
还有表姐夫和表侄儿的相声,
也把大家闹得不亦乐乎。。。
但是真的可惜,没拍照。。。
因为那里太多高手了,
所以就把我的宝贝(相机)给收上来咯,
真的委屈我的宝贝了,哈哈。。。另一个原因让我不拿相机是因为。。。
觉得好陌生。。。


对表哥已经没有回忆里那种童年的感情了。。。
好可惜啊!!!
记得以前小时候会常常到表哥家或他老爸的鱼丸厂找他。。。
他也会骑着脚踏车带我们到路口的杂货店买零食吃。。。
但是这样的回忆直到我十岁那年就结束了。。。


爸爸的创业改变了两家的感情,
虽然爸妈不说但我还是知道的。。。
表哥的爸爸,
是他的帮忙才有今天的我们
虽然我不清楚这是不是其中原因,
只知道自从爸爸开始做生意后,
我们就再也没去他们家了,除了新年以外。。。


不管多年来发生什么事,
大家也还是对彼此有个情,
因为时间的关系,好像慢慢的有在冲淡些什么。。。
妈妈和阿姨的感情好像有在浓了一些。。。
真的觉得开心。。。


表哥结婚的那天,
我真的发现大家有在慢慢的变老。。。
表哥表姐们好多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
在脚边乱跑的小孩都是我的表侄儿,表侄女了。。。
看看他们就看到童年里的我们。。。
一转眼大家都长到了。。。
个个都成家咯。。。


妹妹也要在下个月出嫁了。。。
也期待表哥的小孩咯。。。
最后祝表哥你新婚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