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无奈


无奈于我的心软
无奈于我的情感
她的霸气 她的刁蛮
真的让人咽不下气
她没错 她也没错 他当然也没有错
就因为她她他 立场不懂 所处环境不同
所以很难了解彼此的感受
她觉得不被尊重
她觉得不想靠关系
他觉得这是做生意

她不曾道过歉 不明白道歉被拒绝的感受
她不明白那不是关系 只是让人好交代
他不明白消费者的心理 因为他一直高高在上

因为她爱面子 所以原本的友情淡了
因为她也爱面子 所以他放下原则送的也没有了
因为他也爱面子 所以顾客跑了

所以我说
我罢休了 无奈了 多解释也不会有人明白的
不关我的事 我放了面子 拉了线
没人领情 是我自讨霉气
因为大家有着各自的想法与看法
永远抱着面子过活的人 应该会很难受
那么吃亏的人永远会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