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法国


法国
就像我想象中那样的一个烂漫 时髦 自我的国家
在我看到艾菲尔铁塔的那一刻
我肯定这里真的就是大家所说的烂漫之都-巴黎
很兴奋我可以来到这里
达到之前我们一直很担心
因为雪灾的关系所以关闭艾菲尔铁塔
但我们也很幸运在我们到达的那一天重新开放
所以我们才有机会手牵着手到第2层观赏巴黎的美景
第3层是餐厅 因为要自付入门票所以就没上去


在铁塔的低端都可以看到很多黑人在路边卖纪念品
好像是个集团一个老板 黑人就像是被派下来做买卖的那种
因为价钱都一样 卖的也都一样
价钱还算便宜 但品质方面就要将就将就不要太计较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如果真得要好品质的那就要在店面里买了
但价钱就有些高
路边黑人卖的就5个锁匙圈2.00欧元
店里面卖的就1个6.90欧元 价钱是不是相差很大
我也买了不少要给朋友们的礼物


卖我锁匙圈的老人还以为我是中国妹
我就一脸中国脸吗
老公还开玩笑说:“yaya, 5 auro per day...”
无奈 无言 他真的是我老公吗
还想把老婆给卖了

也有遗憾的地方
那就是天不作美 因为是冬天的关系
所以雾很大 都看不到艾菲尔铁塔的顶端
很遗憾 我希望还有机会再回到这里
在不同的季节里望望这个我一直很憧憬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