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如果。在乎。你

你们真的认为我是那么样的闲吗?
为什么就没人能了解我的忙呢??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如果可以请给我一天36个小时。。。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天天工作。。。
如果可以我要天天喝茶聊天。。。
如果可以。。。。。。。。。。。。。。。。
什么时候才会有这样的如果呢?
怎样才叫“在乎”?
什么才是“在乎”?
我不会。。。
不善于表达的我,
不懂得表现“在乎”。。。
有错吗???不对吗???


我知道你要出门了。。。
我也知道你有多久会不回来的。。。
但是我就是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样就断了的。。。
你回来的时候,我会找你的。。。
只要你没忘了通知我。。。
只要你还把我当朋友。。。

我没有生气你。。。
只是觉得不舒服。。。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
因为我们还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