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听你说

你曾经要我大胆的想。。。
反正说说不用钱。。。
我真的放大声量。。。
告诉你我要的家。。。
闭上眼睛,想象我们的未来~
就是用想的,用讲的。。。

谁知道?!
你都听进去了。。。
你真的听进去了。。。

今天的你要我听你说。。。
在沙发上靠着你,
听你说,
说你为我计划的婚礼,
说你为我设计的家。
说你为我做的什么什么。。。

就这样的听你说。。。
心里真的甜滋滋的。。。
眼角里有泪珠。。。
我真地感动了。。。
看你平时吊儿郎当的,
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你一直认真的在计划我们的未来!

就这样的听你说。。。
我知道你一定很烦恼。。。
因为结婚是两家人的事,
不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我们还是要尊重长辈们的意见。。。
为了要满足我。。。
其实你也想尊重你的家人。。。
你希望两者兼顾,
但是往往不能。
我知道的。。。
没关系~

就这样的听你说。。。
我就很满足了。。。
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