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妹妹


又吵架了。。。

又和我最疼爱的妹妹吵架了。。。
haih。。。
原本只是要提醒的。。。
仅变成吵架了。。。
好多不该乱说的。。。
都噼里啪啦的乱讲了一大堆。。。
又互相伤害了。。。
每次吵架后就会很后悔,
真的是不应该!!!
又把自己弄伤了。。。
是我活该吗?
就这么沉不住气吗?
忍一忍不就得了吗?
真的~真的~是我自找的。。。
明知道妹妹脾气也不好。。。
也知道她口不饶人,
却偏要去扯她后腿。。。
骈体鲮伤了吧。。。

妹妹啊~妹妹~
你知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呀?
你知不知道我是不说好话啊?
你知不知道我后悔伤害你啦?
我真很想抱抱你。。。
告诉你我后悔了。。。
我还是很疼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