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朋友的婚礼

昨天出席了一对朋友的婚礼
让我感触很多
这几个月都很忙的在喝喜酒
在我怀孕的这8个月里我喝了3次喜酒
先是好友君育和彩丽 接下来是绍伟和Nicky
昨晚是秀婷俊汉的
他们三对都比我和老公迟交往
现在也都陆续的一起携手走进幸福门
 不认老不行了
每当出席一次这样的婚礼
就让我想起当时的我们
也曾在多少目光下 携手经过幸福门  到舞台喝交杯酒 切蛋糕
然后大声的喊着 饮胜
忙一年 就为那一天 现在回忆起来 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现在宝宝都快出世了
可是感觉还是恋爱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老公 要谢谢你 因为这些幸福的回忆 
因为有你才拼凑得如此美丽 
希望以后在有宝宝的日子里
你对我的爱不会减少
 (不要分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