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无聊的我想你们了

好怀念和你们一起打工的日子
虽然工作时间长 环境差 人事复杂 压力大 不能上网
但我却觉得很温馨 很快乐

现在的工作时间自由 环境好 人事问题不多 可以随时上网
但我却觉得寂寞无聊 一个人 没有交流

想念我们一起讨论午餐吃什么 一起埋怨 那难吃又贵的菜饭
但却吃的津津有味的午餐
现在不会有人问你想吃什么 你吃什么 每天吃得再好也是一个人静静的享用
就觉得少了什么味道

更想念我们一起八卦的时候 聊有聊没有的 虽然无厘头
但却有说有笑 现在的我每天不是电脑就是电话的 我像台机器人
没有你们的胡闹 我变寂寞了

我还很想念你们的广播机 天线又长 什么社会新闻很快就收到了
现在的我是山龟 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也慢三天
讨厌变笨变落后的感觉

无奈于现状"一个人"的工作真的很累
不是体力的累 是心灵的累

3 comments:

  1. 確實,有時很矛盾。但這個也是你的選擇嘛,就走下去看看 =)

    ReplyDelete
  2. 无奈,就是每天自寻烦恼,喀喀!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怀念那段时光,那些点点滴滴。。。跟你们一起工作最开心。。。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