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发发牢骚

这世界的怪人很多
我身边就有不少
有一些还必须天天见面
有的时候真的让我忍无可忍
一大清早一定给个脸色看
她还会理直气壮地说:“我每天早上就是这样的,所以不要和我讲话!”
摸不着头脑 明知道是自己的缺点难道就不该改吗
还要别人配合她的脾气

最奇怪的是
对着家人没有三句话
如果是朋友她可以嬉皮笑脸的
可以从早上到晚上8-9个小时的msn skype fb sms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有那么多的话能聊
奇怪的事还很多
朋友的一通电话 她可以几个谢谢的深表感激在她的部落
家人的任何付出从不得到她的一个微笑 怪

我觉得她是变脸大师
对着我和她的情人(我在的时候啦 其余的时间不知道)就是张臭脸
朋友一到 表情 笑声 说话的语气 马上不一样
不管我怎样生气 只要她先开口说话 我就气消
所以有时我觉得是我上辈子欠她的債 不得怨

最讨厌的是她的关心好像没钱不能给的
她从不关心 她会说关心不用讲的
不讲也不表示谁会知道 莫名其妙
开开玩笑的问 宝宝出世后要送些什么
她会很认真很凶的语气答你:“没有钱啦!”
无奈 不会笑笑说等有钱再想哦

其实我最不能忍受
天天说没钱 却样样要好的人
要名车 要名牌 耍气质
我从没听过有人说自己有钱的
所以我说奇怪的人很多
“没钱”两个字常常挂嘴边就会发达吗
不是应该更努力的赚钱才是吗
省吃俭用的“没钱”人 我佩服
全身名牌的“没钱”人 最讨厌
haih 奇怪的人真的很多
我想我应该也是其中之一
就让我尽情地发发牢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