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再次回到我的部落

消失在部落格的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很忙很忙 很多很多 不知道要从什么事开始说
先是说说我辞职离开利马开始吧
要离开其实很难 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因为要放得下所有的人 事 物
在开口的那一刹那 要狠得下心
看着平时对你很好的上司 想着要离开她的那一刻
真的有点心软
看着平时吵吵闹闹的同事们 相处了多久
每天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多多超于我的老公
什么秘密 什么私事 都和你们分享的
当中有误会 有争吵 但还是很好
要离开真的还是不舍
说好的时间会在4月18日才离开
却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在4月1日就开始请病假没去上班了
其实这样对我是好的 因为我知道我会舍不得
这样的方式下离开反而容易很多

真正让我离开利马的原因是因为创业的关系
我和妹妹一起合作开了间时装店
妈妈一直很反对 她的观念是
女孩子家嫁个好老公 安安份份的过一生就好了
但我们就是不想 花光我们所有的储蓄也要拼一次
在苦苦哀求下妈妈勉强的同意
爸爸 家婆和老公都很支持我们
才有勇气的放手一搏 我拚了
两个念头
一是成功后要每年带爸妈去旅行
二是如果失败了我就要回到原来的位置上继续打工一族的生活
现在已豁出去了 所以加油吧

很不巧的交出辞职信的不久 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一开始和老公有点接受不来 过了好多天才慢慢的兴奋起来
但是真的害喜得厉害 所以就提早离开利马
在家养胎 静养静养 也顺便可以忙忙店里的事
最开心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的喜悦是掩饰不了的啦
超好笑的 
阿公阿妈家婆的关心也是很明显的掩饰不了他们的开心啦
现在宝宝已经有心跳了 下个月就知道是男是女了
老是忍不住要买下宝宝的日常用品
但老公总是很冷静的阻止我下手
因为他说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后才买
但我觉得是他担心荷包消瘦不少的关系吧 哈哈

还有好多没写的 累了
下次再继续 呵呵

1 comment:

  1. 你真是好久沒有回來呢!哈哈

    恭喜你哦漂亮媽媽

    不過,既然選擇了什麼路就要堅強走下去。祝你好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