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UK Farm

在假期前就已经计划好要去农场 但是在整个假期里却怎么也凑不出个时间到这个原先就想要去的地方 一早陪家人吃过早点 随后又带着弟弟逛街 又约了顾客三点见面 四点到ayer hitam分保单 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少 刘先生脸上渐渐的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不知道是自己呆板还是什么 我真的没察觉到 是弟弟提醒我 我才知道该适可而止了 才开口说:“接下来是农场。。。” 虽然已经是四点半了 还好我们是到ayer hitam分保单不然这个圆我是怎么也画不上  刘先生虽然已经很不爽 但还是照原先计划带我们去
这农场比我想象的还要干净 但那农场该有的味道 还是有啦 太阳是烈的 无法想象的那种热 可能平时就坐在办公室里 所以已经不习惯这样的天气 也不习惯暴晒 明明就是喜欢摄影 但是就害怕太阳 所以根本就是在和太阳公公玩躲猫猫 我已经很努力的提醒自己 好的摄影师 是不拍太阳 不管什么天气都能照出好照片 但 我还是办不到啦 所以照片是少得离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