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婚照

拍了两天的婚纱照
虽然很累 但还是觉得很好玩
因为摄影师 灯光师 化妆师 录影师 都很幽默
整个拍照过程是轻松 开心的

很多人问到哪拍婚照
我说是在JB的fablesbridal house
在我说完之后 我会发现 大家头上冒出问号
有人好奇 本地婚纱店很好啊 为什么到JB
很简单 因为各地的拍摄风格不同
在决定以前 已经清楚知道我要的 所以就不怕远 不怕累
一生就一次 辛苦一点值得啦

我的摄影师是Mark 灯光师是阿辉 录影师是Lan Kok & 阿贤
真得很喜欢这样的组合 虽然摄影和录影是不同的公司
但长期的配合下让大家都默契十足
很愉快地完成两天的婚照
化妆师Celine 很专业
在开始化妆之前 她会先确认你要的感觉与风格
我觉得沟通很重要 要很清楚知道自己可以接受的 想要的
这样才能照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期待婚照出炉的那天
等我的照片吧

在这里也告诉大家
在选者婚纱店之前一定要先清楚
他们的摄影与化妆风格
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这样才能拍回自己觉得值得的照片



5 comments:

  1. hi,Sandra
    谢谢。。。

    ReplyDelete
  2. 真的很不错的一间婚纱馆哦~拍摄手法也很赞哦。最主要把你们俩都拍得美美的最感动的。期待期待你们的婚纱照哦~记得分张给我们哦。

    ReplyDelete
  3. Vyan, sure ll keep the most beautiful 1 for u,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