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犀利还是爱???




产痛除非你亲身经历 不然你是无法体会和想像的
那种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
疼痛只有在看见宝宝平安出世后才会觉得舒缓
言语 文笔都无法形容那种奥妙

2011年是我活着的这26年来最有意义的一年
因为我体会到什么是母爱和妈妈的伟大

带孩子不简单 要有爱心更需要耐性
不希望在孩子的记忆里会有保姆这个人
所以我都亲历亲为 自己照顾女儿
但我不知道可以忍耐多久
因为除了疲惫 还是疲惫

清晨5点多才要入眠的宝贝
总把我搞的疲惫不堪 坚持不用摇篮的我最后还是投降
摇篮虽然能让宝宝早点入眠但她还是喜欢到凌晨才入睡

奶嘴也是我最避忌的
老公有时会很生气我的坚持
因为这些宝宝必备的安抚用具都被我拒于千里之外
所以特别辛苦
希望可以坚持到底
奶嘴离宝宝远点

一开始的全母乳计划也只坚持了一个月半
因为自己生病而没有办法继续
服药的期间奶水变少了
所以用奶粉替代了母乳
很可惜

自己的工作所以让我可以把宝宝带在身边
虽然有点辛苦但我还是不想错过宝宝的每个成长过程
五百块买得到一个保姆 却买不回一个过程

错过了 就没有了
我希望宝宝
在学会翻身的那一刻 第一个看到的是我
学走路跌倒的时候 第一个扶的人也是我

这也就是表哥说我犀利的原因
我觉得不是犀利 是母爱
我相信如果可以每位母亲都会和我一样







2 comments:

  1. 堅持你的堅持, 你的寶寶會很不一樣 =D

    ReplyDelete
  2.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谢谢黑人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