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累了

好累 总是在想为什么要这样拖累自己

家里并不缺钱用 爸妈也不曾向我要过一分一毛
但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这么的拼命
打着两份工 拿着两份薪水 同时也背着两份压力
压得我好累 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我能这样的撑着 一直撑到现在


Mechandiser是我的正业 每天赶着单子
NIKE NIKE听了就让我觉得压力
开会开会 不知道一年要开多少一样的会议
什么 5S 6S LEAN啊 都让我觉得反感
人事的复杂更是讨厌 讨厌酱的环境却逼不得已的给待在这里
虽然说同部门的前辈们都很照顾我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着别人
有时真得想哭 但不能表现懦弱


保险 真得能让我不用离开父母而赚很多钱
签单close case的满足感 能让我快乐些
但在我能拥有这些快乐以前
我不知道要面对着多少的冷言冷语才能顺利交单
也不知道强忍了多少次出席这样的场合 眼泪不知默默地流了多少回
有时真心交的朋友 也会怀疑你的用心 真的
不会打交道的我 不知因为这样的性格而少了多少朋友
有人曾好奇的问 为什么这样的我会成为保险代理员
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学习交朋友 多说话
但 这不是我的本性 所以真的好累
累了 赚钱好累


1 comment:

  1. 看你滿足于怎樣的生活
    自己想要什么最清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