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各地的礼物

最近收到好多从国外回来的礼物
好开心
从澳洲回来的礼物 带来的心意
收得开心 不是礼物 是那份心
谢谢阿宝 每次的回来 都不曾忘过我
妈妈从日本带来的礼物
虽然这不是妈妈的味道
但还是有着妈妈的宠爱
可爱的吊饰 从台湾过来
弟弟没钱但也没忘了我
这是他的祝福
吊饰是纯手工做的
很精致,很漂亮
还有一位菲利宾籍同事送的吊饰
虽然不曾与她见过面
但每次回国
她都会带份手礼给我
真的有心
这是绍维从澳门带回来的手礼
说是什么幸运鸡
这次就信他 把幸运鸡给收好
等待我的幸运来眷顾我吧
斯里兰卡带的礼物
是一位同事送的手礼
还有新加坡同事送的圣诞礼物
很棒
不曾见面 只通skype的我们却能如此的要好
每年的圣诞 一定会收到她的礼物
这有两份从澳洲回来的礼物
送礼人还告诉我
把这蛋放在水里几天 就能看见他要告诉我的秘密了
还真是神奇 就试试看吧
还有还有
这些都是在韩国旅行时 认识的朋友们互换礼物得到的
哈哈
很开心的旅程
因为认识了这些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