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相机与我*




在购买相机的时候犹豫了许久,
到底哪个品牌最好???
问了问,想了想。。。
最后还是选择了SONY A350,
很多爱好摄影的朋友都会用很好奇的眼光与语气问我
:'‘为何选择SONY啊???“
其实也没什么为什么的。。。
就很简单,因为喜欢所以相信。。。
相信它的科技,相信它的进步。。。
还很记得凯斌说的一句话;“摄影技巧与观念是很重要的,器材是次要的。。。“
又有人说;“没有好的器材就没有好的摄影!"
这就是技术摄影和主题摄影的分别。。。从这些人的口语就知道各位的观点在哪里了?

我不爱追器材, 因为我爱摄影,
我要摄出我的心情,我的故事,我的人生。。。
我的摄影不是追机,不是潮流,不是时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